— 处方药物. —

【双黑/太中】双向骗局(01)

太中;爱情骗子x流浪乐师【+未知身份】;文笔堪忧,入坑需谨慎


哇这里允许我啰嗦两句!

搁笔一年多啦,今次深陷双黑大坑,已经是咸鱼的我久违的提起快烂掉的笔x

百日题系列是复健的一个企划,说是百日题但是碍于高中党时间关系并不能实现真正的日更,先给大家道个歉【鞠一躬】,但是周末能用电脑的时候一定更新x

那么这是复健以来第一篇正文!也不知道复健有没有效果……【担忧】

废话不多说啦,下面放文!

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喝得神志不清的女人如一只黏人的海星,,紧贴在男人身上,不忘把她身上那些子七七八八的味道——胭脂、口红、杜蕾斯一类的,或可称为无廉耻的露骨邀约,涂抹在男人质地良好的大衣上。男人大度地不去计较沾到的口红涎水,极有教养地把女人送到她的车上。不去看女人有意无意间半露的文胸一角,他站在车门边点起一支烟,等到终于女人停止无理取闹安静地陷入睡眠,然后俯身——顺走女金主的钱包。

        太宰抽出一叠不算薄的纸币、几张银行卡,而后仔细审视几番大红色的钱包,满意地一同收进口袋——不错,是真货。他在心里估摸着这笔费用够他消耗多久,下一次捞鱼又是什么时候。男人盘算着不正当的经济来源,习惯性地点上一支烟,拐进离公寓不远的露天公园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太宰又一个引人厌恶的习惯。

        公园绿化非常差劲,还有覆盖着丑陋口香糖污渍的大理石地面。这里是被政府遗忘的垃圾场,这样的地方自然而然地吸引着破败的垃圾们,有如粪便之于蚊蝇的吸引力。太宰时不时会来这里看看,满足一下自己可笑的虚荣心。他是上层社会的臭虫,可在这里,他是不可一世的上位者。他牵起嘴角的嘲笑享受垃圾们眼中的漠然的憎恶,沉醉在扭曲的自我满足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太宰拨弄着口袋里的一把零食——出会所时顺手抓的。他环视着饥饿的流浪汉们,考量着要不要居高临下地送点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他看到误入污浊的蓝蝴蝶。

        多么漂亮的人啊。哪怕垂下的棕橘色头发闪着油腻的光,哪怕身上的行头破旧脏污,可他依旧是漂亮的。眼睛里闪烁着深海的颜色,不由自主地想让人溺毙其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太宰感到自己抬起腿向对方走去,继而坐在对方手边,摸出几块巧克力。对方似乎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伸手接过去拆开包装,掰出一半——另一半交给太宰。太宰哑然失笑,接过来塞进嘴里。男人看着他咀嚼、吞咽,这才放心地开始狼吞虎咽。

        拆包装的窸窸窣窣的声响停止了。太宰和男人坐在公园脏兮兮的长椅上一言不发,眯着眼注视昏暗的路灯。

        男人先开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有烟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太宰顺从地摸出一包烟,抽出一支,被对方夺过,半晌后不耐烦地再一次开口,“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太宰看着他,深意地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男人把烟叼在嘴上,沉默地思考几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多少钱。”下定决心的男人强忍着羞耻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太宰恶趣味地明知故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妈的……”又是一番咬牙切齿,对方索性破罐子破摔,“我让你睡一晚上,你给我多少?!”

        太宰终于露出异常明朗的笑容,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明朗。他神经质般地站起来,转一个圈,“还不错嘛,你开价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男人闻言后站起来,拎起手边的琴箱——是小提琴啊。太宰挑起一边眉毛,伸手想要搂过别扭的蝴蝶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。”他突然想起来什么,“你叫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狄原,狄原中也。”这样自称的男人抬起眼睛,深海与黑夜碰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狄原中也。”


----------

下章开车。还有这个设定……好羞耻啊【///】

不要脸地球评xxx

评论(9)
热度(10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6-06-07

109